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这4家单位涉哈尔滨老旧小区改造质量问题被上限处罚

2020

/ 10/31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10月31日讯(记者 陈显春)10月31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住建局获悉,4家施工及监理单位因在老旧小区改造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被上限处罚,同时其违法违规行为将被推送到信用黑龙江平台,予以失信惩戒。

  据了解,截至10月30日晚,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专项督导检查累计检查标段66个,709栋楼体,总面积413.21万平方米,发现问题444个,下发整治督办单41份。针对在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中使用不合格材料、未按设计文件施工、施工质量不合格、监理人员未在施工现场履职等问题,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依据《建筑法》和《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对负责香坊区香安小区的黑龙江恒晟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南岗区科大小区的黑龙江省四建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道外区红河教育小区的黑龙江省星仁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和负责南岗区宣庆小区的黑龙江迅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四家施工及监理单位开出重磅罚单,其中施工单位按照工程造价的4%进行处罚;给予施工单位责任人处罚额度10%的罚款;并报请上级部门降低资质等级;取消该施工企业在哈从业一年资格,同时,将违法违规行为推送到信用黑龙江平台予以失信惩戒。对监理单位根据有关规定按上限处罚,报请上级部门降低资质等级;取消该监理企业在哈从业一年资格,同时将违法违规行为推送到信用黑龙江平台,予以失信惩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