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2020全国政法装备展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开幕

2020

/ 10/31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央广网北京10月31日消息(记者孙莹)2020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研讨会、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以下简称“2020全国政法装备展”)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这场智慧政法的科技盛宴旨在为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中国建设新局面,对新的科技应用和成熟方案进行成果展示,大力加强智能化建设,实现科技创新成果同政法工作深度融合。

  据了解,2020全国政法装备展由法治日报社、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法报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法安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安网)承办。展会期间将集中展示政法智能化建设相关的先进技术和装备;发布“智慧治理”“智慧法院”“智慧检务”“智慧警务”“智慧司法”十大创新案例、十大解决方案及十大创新产品,并展开研讨。

  展会详情请关注法治日报社微信公众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