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相约冬奥|?河北迎冬奥倒计时一周年书法作品展征稿

2021

/ 01/24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明静)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北京冬奥会预热升温,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省体育局、省文联、河北广播电视台决定联合举办迎冬奥倒计时一周年“笔歌冬奥 墨舞冰雪”书法作品展,并于1月22日起面向社会征稿。

  本次征稿作品要求突出冬奥文化特色,书写内容应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迎接北京冬奥会为主题。应征作品可自撰冰雪运动有关诗词楹联,书写对北京冬奥会的热切期盼与祝福(不少于4字),也可书写指定的有关冰雪运动诗词内容。应征线上展览作品的尺幅形式不限;应征线下展览作品的尺寸需为6尺整张(高180cm,宽96cm)以内,一律为竖式。作品书体不限,每位作者每种书体限投作品1件。征稿对象为国内年满18周岁以上书法爱好者。投稿时间截至4月22日。本次活动共将评出优秀作品50件,入展作品300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