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新华网评:上班吃早餐被举报?我们“站”交警!

2021

/ 01/2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举报称,有交警在上班时间吃早饭,并质疑有玩忽职守之嫌。@深圳交警随后回应称,周一早高峰,交通压力大,擦碰事故多,三名铁骑顾不上吃早饭就出去工作了,处理完警情后,确实用了十来分钟在一肠粉店吃早餐,然后继续巡逻。

  这并不是交警上班吃早餐第一次被举报。但欣慰的是,面对类似事件,网友们的态度始终如一。交警们坚守执勤在一线,受任务繁重和作息时间不规律等限制,只能在早高峰回落时,“速战速决”解决早饭。不论是跟帖“教育”楼主,还是留言表示理解,都传递出网友对交警们尽职尽责和无私奉献的感动和心疼。

  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温暖。警察是守护者,是危难时刻人们最坚强的依靠。警察也是普通人,也需要吃饭。抗疫一线执勤的民警,寒风中站在路边吃饭,吃的过程中还不忘观察四周;大中午,民警蹲在路边的人行道两侧就餐……这一幕幕“战”着吃饭的场景让人感动,值得我们义无反顾的力挺和支持,值得我们衷心的感谢和敬意。请珍惜他们的辛苦付出,给予更多善意和宽容!(文字:董璐海报:盛瑞丽视频:张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