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唐山官方回应货车司机疑因导航掉线被罚2000元后自杀: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

2021

/ 0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仪首歌 赵洪栋

手机查看

记者:仪首歌 编辑:赵洪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河北省沧州泊头市货车司机金德强4月5日途经唐山市丰润区超限检查站时,因北斗定位掉线,被处以扣车、罚款2000元。金德强疑因不能接受此罚款,服农药自杀,最终抢救无效去世。4月6日晚间,@丰润发布 通报称,4月5日中午,在丰润区姜家营联合治超站的例行检查中,发生一起货车司机突发服用农药事件。事件发生后,治超站工作人员迅速拨打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接到报警后,丰润区公安机关迅速出警,展开立案调查;医护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组织抢救。经多方抢救无效,该司机于当日23时死亡。事件发生后,丰润区委、区政府迅速组成由政法委、纪委监委、公安局为成员的联合调查组,依法依规开展全面调查,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4月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丰润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事件仍在调查,相关结果会及时通过媒体公布。

责任编辑: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