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衡阳商会举行2020迎新春联谊会

2020-01-03 23:22:25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嘉宾签到现场。衡阳商会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1月3日下午,昆明市衡阳商会在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2020迎新春联谊会,400多名会员欢聚一堂叙乡情、话发展。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商会在滇的投资额已达上百亿元,有力促进了云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嘉宾签到现场。衡阳商会供图

  昆明市衡阳商会会长曾祝友致辞称,该商会成立5年以来,始终坚持“商会以乡情为纽带,打造共同事业的平台”的发展理念。“传统产业永远是市场的大基石,企业应守正出奇,对市场一直保持较强的敏锐性和洞察力。”曾祝友说,通过商会搭建的平台,会员企业能形成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机械制造、酒店管理、商品贸易、餐饮管理等产业链。

  昆明市衡阳商会会长曾祝友致辞。衡阳商会供图

  介绍双柏县华晟广场项目。衡阳商会供图

  据介绍,在滇衡阳人有数十万,改革开放以来,衡阳人继承了经世致用、躬行实践、敢为天下先的奋斗与创新精神,在市场经济中争当走南闯北的“弄潮儿”。在此背景下,一大批怀揣梦想的年轻人远涉他乡,来到云南开始艰辛的创业生涯,他们以对市场的敏锐嗅觉和商业智慧打造了一个个衡商“产业王国”。此外,刚刚过去的这一年,商会组织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公益和脱贫攻坚,先后在昆明市、双柏县、屏边县等地区捐赠达30多万元,赢得广泛赞誉。

  热情似火的文艺节目。衡阳商会供图

  联谊会现场。衡阳商会供图

  在晚会现场,会员们踊跃登台发表感言,对商会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在商会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各会员企业将继续开拓创新,深化交流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联谊会现场。衡阳商会供图

  责任编辑:郭建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推动双边关系在2020年取得新的进展

    (记者 张晨翼)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在3日举行的媒体新年吹风会上表示,中方愿同尼方共同努力,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协议和共识,推动双边关系在2020年取得新的进展。[详细]

    01-04 00-01中国新闻网
  • 杨洁篪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电话

    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1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应约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电话。美方通报了对当前中东事态的立场。杨洁篪表示,中方对当前中东事态高度关切[详细]

    01-04 00-01新华社
  • 昆明市衡阳商会举行2020迎新春联谊会

    嘉宾签到现场。衡阳商会供图。”曾祝友说,通过商会搭建的平台,会员企业能形成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机械制造、酒店管理、商品贸易、餐饮管理等产业链[详细]

    01-04 00-01云南网
  • 高速隧道内 货车司机撒开方向盘与副驾驶扭打酿车祸

    副驾驶鼻子被打破,一直用手捂着鼻子。中新网太原1月3日电一辆货车正在隧道内行驶,司机突然撒开方向盘与副驾驶人员扭打,导致失控的货车撞向隧道壁。1月3日晚,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公开发布了2日凌晨发生在荣乌高速山西段的这起典型案例[详细]

    01-04 00-01中国新闻网
  • 叙利亚:美军击毙伊朗军官是“不道德的侵略行为”

    中新网1月3日电据路透社1月3日报道,叙利亚官方媒体阿拉伯通讯社援引一名外交部消息人士的话说,叙利亚强烈谴责美军发起的、导致伊朗少将卡西姆·苏莱曼尼遇难的“背信弃义的、不道德的侵略行为”。阿拉伯通讯社报道称,该消息人士表示,此次袭击将造成(局势)“严重...[详细]

    01-04 00-01中国新闻网
  • 美加州“坎普”野火逾周年 灾民住露营车盼重建家园

    中新网1月3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在美国北加州有一种非自愿性住在露营车和帐篷的族群,他们来自一年多前“坎普”大火重创的灾区,尽管如此,有人韧性十足以自救救人方式,募集物资、供餐给重建家园的社区居民。资料图 一对男女站在被“坎普”山火焚烧成废墟的家上...[详细]

    01-04 00-0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