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热力”成为过去式 现在叫“长热”

2020-01-05 20:13:1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1月4日,亚泰热力官方微信号发布供热单位变更通知,亚泰热力将变更为长春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也就是大家熟知的“长热集团”。

  消息发布后,中国吉林网记者从两方分别证实亚泰热力被长热集团收购,如今亚泰热力热用户,可以拨打长热集团24小时服务电话:963963

  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曾经的亚泰热力和现在的长热集团。

  长春亚泰热力有限责任公成立于1998年,公司以热电联产供热为主,区域锅炉供热为辅,集生产、经营、服务、开发和施工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供热企业。

  供热区域覆盖长春市朝阳区、南关区、二道区、绿园区、汽车产业开发区,总供热面积1620万平方米,管网总长度445公里,其中,一次网186公里,二次网259公里。

  担负着长春市区机关(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近15.2万户居民的冬季供热任务,综合实力位列长春市第五位。

  长春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热集团)隶属于长春市国资委。是一家以供热生产、经营、服务为主业,集城市供水、物业管理、能源管理、热网工程设计研究、安装、开发建设、供热设备生产制造与维修、金融服务为一体的跨区域、跨领域国家大型二类企业。

  业务遍布吉林省九个地市(州)、内蒙古、通辽、赤峰地区;下设17个机关处室、10个供热分公司、4个辅助生产单位、23个全资子公司,9个参股公司;拥有区域锅炉房35个,热力站711个,供热管网长度为1900余公里,总供热能力4642兆瓦。

  总供热面积已达到6100万平方米,承担我省40余万户居民和140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供热工作,是我省供热面积最大,供热保障能力最强的国有供热企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媒体福建泉州感受“海丝”文化

    感知中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媒体福建行走进泉州。中新网泉州1月5日电感知中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媒体福建行4日、5日走进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泉州,来自俄罗斯、埃及、韩国、捷克和塔吉克斯坦等国家的21名媒体代表于此间走访泉州“海丝”历史遗存,...[详细]

    01-05 20-01中国新闻网
  •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媒体福建泉州感受“海丝”文化

    感知中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媒体福建行走进泉州。在泉期间,媒体代表们参访了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泉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馆、九日山、老君岩、洛阳桥、开元寺、清净寺等地。当前,泉州正在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全面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详细]

    01-05 20-01中国新闻网
  • 母子与驾驶员发生争执被抛弃高速 民警横穿六车道驰援

    民警横穿六车道驰援母子嘉兴高速提供。到达现场后,李明锋发现被遗弃在高速公路上的白衣女子石女士怀里抱着仅2个月大的婴儿正坐在边护栏外,身旁还放着一辆婴儿车。在民警安抚下,石女士拨通了丈夫刘师傅的电话,民警告知其母子平安,让其驾车到高速交警大队接人[详细]

    01-05 20-01中国新闻网
  • 陕西延安迎2020年首场降雪 部分公路交通受阻

    陕西延安迎2020年首场降雪。中新网西安1月5日电陕西省延安市5日迎来2020年的首场大范围降雪,受降雪影响,延安高交大队对辖区所有收费站进行双向管制,部分路段勉强可以一条车道通行,目前正在清理车道积雪。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5日发布消息称,截至16时50...[详细]

    01-05 20-01中国新闻网
  • 伊朗通信部长怒批特朗普:他就是个“西装革履的恐怖分子”

    数个小时前,特朗普曾发推威胁,若德黑兰敢袭击美国人或美国资产,作为对该国将领苏莱马尼被杀的报复,他将严厉打击伊朗极重要52处目标,其中包括文化遗产。路透社报道截图。当天,贾赫鲁米转发了特朗普这条推特,并“回呛”说,特朗普“就像‘伊斯兰国’,就像希特...[详细]

    01-05 20-01环球网
  • 瑞士媒体刊文揭批美国媒体涉港报道持双重标准

    瑞士《新苏黎世报》近期刊登文章《美国媒体在涉香港报道上的尴尬》,认为美国媒体在涉港报道上“暴露出严重的双重标准问题”。与此同时,这两家美国媒体却在报道中将智利和厄瓜多尔的暴力示威者称作“暴徒”“纵火犯”或“掠夺者”。[详细]

    01-05 20-01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