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大理老君山镇:党员走出“大课堂”深入“爱卫主战场”

2020

/ 09/10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健康是福、健康是宝,要想健康,讲究卫生,爱护环境是前提。现在,全社会都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作为一名党员宣传发动群众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带头干。”大理州剑川县老君山镇建基村60岁的老党员李太棋边清理垃圾边深有感触地说。他挽起裤脚,甩开膀子,干起活来一点不输年轻的党员同志。

  白露刚过,天气逐渐转凉,但老君山正午的太阳却依旧火辣,来势汹汹的“秋老虎”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劳动的劲头。党员同志们分组划片,手持钉耙、火钳等劳动工具,屈身深入长满杂草的河道、沟渠,清理裸露的垃圾。有的党员索性戴上手套,“下五爪”酣畅淋漓地干开来。不怕脏,不怕累,再加上大家默契的配合,不一会儿工夫,“花花绿绿”的垃圾不见了,田园更翠绿了,水源更清洁了。山野间党旗飘扬、党徽闪耀,还飘荡着那欢快的劳动号子。

  为进一步掀起全镇“风暴式”爱国卫生运动热潮,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来,老君山镇在举办2020年第二期“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期间,组织110名来自全镇10个行政村的农村党员对辖区内白色垃圾堆积、沉积严重的区域进行全方位的清理。

  党员们走出党校大课堂,主动深入爱国卫生运动“主战场”,率先垂范,给普通群众树榜样、立标杆,引领发动全社会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此次活动共出动3辆垃圾清运车,清理垃圾约5吨。

  云南网记者 黄兴能 通讯员 李双梅 李秋菊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董明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