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云南通海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0

/ 09/26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会议现场。供图

  云南网讯(通讯员 师云波 赵明波)9月18日,云南省通海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的相关要求,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通海县以实施“营商环境提质年”为抓手,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对表对标,还有差距。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自检自查自改,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切实强化改革措施抓落实,突出目标导向,加快实现投资贸易便利化;创新服务模式,加快“一颗印章管审批”改革;强化要素保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力争下半年在全市营商环境“红黑榜”评价中冲上红榜。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将“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促进“六稳”的重要举措坚定不移推向纵深,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通海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聚焦关键环节抓推进。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推进营商环境改革的落实;要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全力打造“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的营商环境,切实解决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加强引导,营造氛围,努力让更多的投资企业关注通海、入驻通海。在下步的工作中,要抓好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优化市场环境、提升投资审批效率、提升“一颗印章管审批”改革实效等七方面的工作,全力加快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会议通报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张轩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