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五起师德失范事件被通报

2020

/ 10/20
来源:

太原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6日,山西省教育厅通报近期我省发生的五起师德失范事件。

  这五起师德失范事件为:太原市知达常青藤中学校教师李丽娜于寒暑假期间组织所带班级学生有偿补课,在学生管理教育过程中简单粗暴,时有侮辱性言辞。

  朔州市朔城区第六小学教师王海花在该校六年级(五)班的毕业班会上谩骂侮辱学生。

  怀仁市第九中学校初中部教师魏晶晶于2020年8月30日午休时对一名学生以打耳光方式惩戒。朔州市朔城区神头职业中学教师王晓君在2020年10月13日下午联合丁彦兴、李宏滨两名学校临聘教师对一名与其发生冲突的学生进行殴打。

  山西省实验中学教师杨春霞于2018年至2020年违规在校外培训机构带课上百节。

  省教育厅指出,这些事件的发生,反映出我省部分地区、部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开展不力,部分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差、职业道德水平低。省教育厅要求,要举一反三,纠正广大群众反映强烈的师德师风不端行为,严肃查处师德失范行为。(岳娟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