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三成巴拉圭新冠重症患者愈后留下永久性肺部损伤

2020

/ 10/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拉圭肺病学协会主席何塞·富西洛近日表示,通过研究发现,巴拉圭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在治愈以后,平均每10人中约有3人留下了永久性肺部损伤。

  据报道,富西洛表示,在巴拉圭,每10名新冠肺炎重症治愈患者中,约有3人留下了肺部瘢痕,这些瘢痕最终可能会发展成为肺纤维化,从而导致肺功能永久性下降。

  富西洛还表示,有些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在治愈以后,会感到十分疲劳或失眠,他们无法恢复到正常的生活状态,有些患者甚至会对氧气产生依赖,在停止吸氧以后,他们会感到无法呼吸,甚至会陷入精神危机。

  另一方面,富西洛透露,为了对新冠肺炎治愈患者进行追踪检查,目前正在组建新冠肺炎患者愈后诊所。

  

  他表示,新冠肺炎患者在康复一周以后,应进行一次身体检查和新冠病毒实验室检测;在康复一个月内,应进行一次医学影像检查;在康复的两至三个月内,应再进行一次新冠病毒实验室检测和医学影像检查,以及肺部功能检查。此外,针对新冠肺炎治愈患者,还应进行为期一年的随访,以确定患者在愈后是否患上心脏病、神经系统疾病或肺部疾病等。

  【编辑:孔庆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