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河北双胞胎兄弟同台竞技 边检实战大练兵双双获奖

2020

/ 10/2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延昭、张卓超 记者吕若汐)上阵亲兄弟,赛场见高低,看双胞胎兄弟俩谁略胜一筹。近日,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的信息科技岗位赛场上,一场双胞胎兄弟间的同台较量格外引人注目。这对双胞胎兄弟均来自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基层单位,分别代表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出战。在这次的信息科技岗位比武竞赛场上,两人既是兄弟,也是对手。

  图为双胞胎兄弟正在领奖。 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供图

  “预备,开始!”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连同两兄弟在内的河北6个单位10余名选手开始比赛,设备安装、调试、组会……选手们沉着应对、熟练操作。经过紧张激烈比拼,两兄弟所代表的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分别获得信息科技岗位比赛第一名、第三名。“身在信息科技岗位,就应该时刻谨记职责使命,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练强信息化技术,为国门安全注入科技支撑。”两兄弟均称,书面上的知识经过实战之后运用起来才更加得心应手。

  据了解,2013年两兄弟一起入伍,2019年一起转改为第一代移民警察。6年的军旅生涯,近2年的警察经历,兄弟两人扎根基层,互相鼓励,互相学习,在互相竞争中展现风采,成为信息科技岗位的行家里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