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2020CITC·创业大赛京津冀赛区(石家庄)总决赛即将开赛!

2020

/ 10/2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10月23日下午,由河北省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指导,网易云、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主办的2020CITC·创业大赛京津冀赛区(石家庄)总决赛即将在石家庄高新区科技中心科技大市场开赛。据介绍,本届大赛采用线下路演和线上同步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自启动以来共征集创业项目近百项,经初赛严格筛选,共有11组优秀项目晋级决赛,11支团队将角逐奖项。

  本次比赛采用“7+3”模式进行答辩评选,即项目路演7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参赛选手将接受评委现场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为选手总决赛最终得分。京津冀赛区(石家庄)总决赛前三强将推荐入围全国总决赛。

  据悉,CITC(Cutting-edge Innovation Transboundary Conference)是国内“跨界科技创新”领域品牌活动之一,2020CITC的主题为“数字 智能 开放”,全面拥抱产业创新,以科技的力量助力数字化经济。本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

  入围项目:

  ●IM设计团队(河北工业大学)

  触觉传感器——是国内首例将逆磁致伸缩效应应用到传感器上的项目。

  ●北京趣云万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趣云数据——企业消费者数据体验平台。

  ●优通智能团队(保定学院)

  优通智能行车黑匣子——一款集成摄像摄影功能,GPS 定位,一键更换停车牌号码等功能的车载电子设备。

  ●有机土壤中的清道夫(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

  有机土壤中的清道夫——利用微波精准加热,快速脱除土壤中有机物,进行土壤修复。

  ●秦皇岛两只老虎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取药机——通过连接医院系统,用药机替代传统药房。

  ●视匠科技团队(燕山大学)

  BCI-VR:一站式智能工匠选拔培训系统——脑机接口融合虚拟现实应用于高端装配领域。

  ●河北坤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旅游解决方案——以大数据为基础,涵盖游客旅行生活,景区智慧升级,企业智慧管理一体化综合性平台。

  ●河北点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嗖嗖找房——打造全国领先的线上线下房产交易及服务平台。

  ●河北驰海科技有限公司

  面向智慧城市的电力地下管网三维管控与设备状态评价关键技术深化研究应用——应用了最新技术,根据二维数据自动生成三维模型,二三维联动一体化操作,实现了多维的集中管理、 数据的共建共享,多平台的一体化管控。

  ●河北荃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口服治疗湿性黄斑变性和糖尿病视网膜病变1.2类新药开发项目—7—去甲基银杏双黄酮/银杏酮酯药用原料及其制剂——国内首个口服治疗湿性黄斑变性和糖尿病视网膜病变1.2类新药开发项目。

  ●石家庄浩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渔”你同行:智慧渔业助力脱贫攻坚——以“HZ 智慧鱼塘管理器”为载体,为大、中型的渔业养殖者提供智能养殖一体化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