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阿富汗东部路边炸弹袭击致5人死亡

2020

/ 10/2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喀布尔10月20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政府官员20日证实,阿东部瓦尔达克省当天发生两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5名平民死亡,9人受伤。

  瓦尔达克省政府发言人穆希卜拉·沙里夫扎伊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当地时间20日上午,加勒雷兹地区的一条道路上短时间内接连发生两起路边炸弹爆炸,造成5名平民死亡,9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瓦尔达克省首府迈丹的医院接受治疗。

  沙里夫扎伊指责塔利班武装人员埋设了这两枚路边炸弹。目前,塔利班方面尚未对此做出回应。阿富汗塔利班经常利用路边炸弹对阿安全部队和北约驻阿联军发动袭击,许多平民也因此受害。

  阿富汗独立人权委员会今年7月发布报告称,今年上半年,阿富汗共有1213名平民在各类冲突中丧生,另有1774人受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