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在江北区金源广场修建体育馆的建议

2020

/ 10/20
来源:

华龙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金源购物中心,建筑物多、商家多、停车位多、大型居民区多,附近有大学、中学,市区政府街道等职能部门,附近居民人口十万左右,流动人口也很多。但金源购物中心生意并不太好,主要还是超市消费者、餐饮消费者(快餐居多)。

  这么好的条件,为什么不在这里建个体育中心。金源太方便了,不管是孩子来训练、成人来锻炼,吃喝玩停车一并可以解决,太方便了。相关围绕体育的产业完全可以发展起来,服装、餐饮、体育培训、教育机构就有机会了。现在一楼那几家卖体育服装的生意并不怎么样,青少年的体育相关培训也是没有发展起来。整个金源人气不是很旺。虽然,发展起来了,会给我们带来许多不便,但是现在这种不太景气的样子太可惜了。方特关门了,这块区域正好建设一个体育馆,体育产业带动其它服务行业的发展,何乐不为。

  现在参加体育锻炼的人多了,篮球、羽毛球、网球、技能训练,需求旺盛。人们自觉花钱参加体育锻炼已经成为普遍现象,就是缺场地、缺停车的地方。北滨路打造了沿江步道和自行车道,如果在修一个体育馆,打造一个体育中心,是不是可以带动北滨路的餐饮、文化、体育产业的发展,这可以成为北滨路令人自豪的特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