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印度卡纳塔克邦加大违法处罚:骑车不戴头盔将被暂扣驾照三个月

2020

/ 10/2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芊润】在印度,骑摩托车不戴头盔将被扣留驾照三个月。据《新印度快报》、印度亚洲新闻国际通讯社(ANI)等多家媒体20日报道,印度卡纳塔克邦交通部门近日决定,两轮机动车的骑手骑车时未戴头盔将被扣留驾照三个月。报道称,由印度最高法院指定的道路安全委员会此前于14日举行了视频会议,建议对违法者采取严厉处罚。

  《印度时报》称,由于不戴头盔骑摩托车而被记录的人数增加,卡纳塔克邦交通部门决定对骑车时未戴头盔的行为进行处罚。在会议之后,ANI称,卡纳塔克邦交通部门表示,该邦政府已下令,暂扣违规者驾照三个月,并对其处以罚款。

  报道称,根据《2019摩托机动车(修订)法令》,骑车未戴头盔将被处以1000卢比(约合人民币90元)的罚款,并扣留三个月驾照。目前,卡纳塔克邦已将罚款降低至500卢比(约合人民币45元)。

  “《2019摩托机动车(修订)法令》从去年9月1日起生效。但是在民众中缺乏广泛执行和相关的意识。”卡纳塔克邦交通部门一名官员表示。

  据《新印度快报》早些时候报道,从9月13日到19日,短短7天时间内,警察就记录了48141起违反相关规定的案件,罚款2千多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82万元)。在这些案件中,有50%以上为不戴头盔骑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