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视频|离奇!昆明有辆无人驾驶的面包车撞人了!中途还转了个弯……

2020

/ 10/20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网讯(记者 云仲肖)近日,昆明交警通过官方微信公号曝料:在昆明市呈贡区一废旧金属回收站发生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一辆无人驾驶的面包车撞伤了路边的行人。其实,这场“离奇”的交通事故是驾驶人离开时未拉手刹导致车辆失控,沿路转弯下滑后撞上了路边的行人。

  2020年9月23日11时13分,在昆明市呈贡区一废旧金属回收站内发生一起“离奇”交通事故,一辆无人驾驶的面包车撞人了!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车上没有人。事故究竟是如何发生的呢?经交警部门调取监控并查明,当日驾驶人何某将车辆停放在该回收站内,离开时未拉手刹导致车辆失控,沿路转弯下滑后撞上了路边的行人。后认定该事故中何某负全责,行人无责。

  昆明交警提醒:

  市外道路请选择对交通没有影响的平路停车,停车时熄火、挂挡并拉好手刹,确保车辆驻车安全!

  责任编辑:张轩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