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皖津两地互动 激发旅游活力

2020

/ 10/21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2020年安徽、天津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津举办。皖津两地将通过互动,带动旅游发展,激活旅游资源和活力。

  安徽推介各市特色旅游项目,彰显了安徽文化旅游资源之丰富。其中,皖南世界遗产之旅、皖江诗意美景之旅、环巢湖休闲之旅、皖北历史文化之旅、多彩大别山之旅等安徽五大精品旅游线路,以及秋游黄山线路、池州生态富“硒”游、千年历史三河古镇、徽州古韵的绩溪龙川、“天下四绝”太极洞、“一柱擎天”的大爱天柱山、青山绿水万佛湖等旅游项目成为重点推介给天津市民的旅游资源。

  为保证天津市民省心、省力更省钱的出行,安徽旅游惠民政策,针对天津组团游、自驾游推出住宿及专列补助正式公布。为天津游客推出景区、新业态、酒店、民俗等优惠政策;以及面向医护人员、军人等特殊群体的相关优惠政策。(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