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昆明市东川区全力推进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

2020

/ 12/25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川区全力推进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茶志福 通讯员 角正荣 杨春露)12月20日,昆明市东川区召开公共场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常消毒 众参与”暨“门前三包、门内达标”工作推进会,引导全区形成健康文明新风尚,实现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

  东川区全力推进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供图

  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以来,东川区聚焦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聚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全覆盖和八类重点场所全达标,采取卫健+责任部门联合集中订单培训的方式,加强对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和疫情防控宣传的培训和指导,共培训工作人员9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责任意识。

  东川区全力推进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供图

  截至12月20日,东川区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涉及单位834家,按照不少于10%的样本比例抽取各类公共场所卫生质量样品,客运站、超市、电影院、学校等八类重点场所卫生质量抽检率达100%。东川区基本实现了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工作常态化,切实做到了环境卫生制度化、清洁消毒标准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卫生安全、公众放心的公共场所环境目标正在实现。

  责任编辑:张轩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