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于田万方机场正式投用

2020

/ 12/26
来源:

天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天山网快讯(记者郭玲 通讯员夏丹摄影报道)12月26日12时许,一架乌鲁木齐航空B737-800型飞机载着100多名旅客落地于田万方机场,接下来,该航班将继续载着当地乘客直飞乌鲁木齐市。这标志着于田万方机场正式投入使用。

  于田万方机场位于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东南部,2019年10月25日正式开工建设,本期工程按照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1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00吨进行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C。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条长3200米、宽45米跑道,主降方向设置Ι类精密进近系统;建设3010平方米的航站楼和6个机位的站坪;建设1座塔台和782平方米的航管楼;配套建设空管、供油、供电、消防救援等设施。

  乘客谢立新乘坐这趟首航班机前往于田,他说时间至少可以省7个小时。

  于田万方机场通航后,新疆和田地区拥有两座机场,全疆投用机场达22座,继续保持中国运输机场数量最多省区的记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