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真金不怕火炼事实胜于雄辩

2021

/ 02/28
来源:

天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哈尔巴克乡乡长 艾斯卡尔·买买提

  近日,蓬佩奥发表涉疆声明,又一次无端攻击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以人权为幌子粗暴干涉中国内政。过去几年,一些反华政客出于一己政治私利和对华偏见仇恨,罔顾中美两国人民的利益,策划、推动实施了一系列疯狂的行径,严重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了中国的利益、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也严重破坏了中美关系。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现任轮台县哈尔巴克乡乡长,在党的好政策和关心培养下,我从一个普通家庭的娃娃,逐步成为一名国家干部,也从小见证了新疆天翻地覆的发展变化。仅我所在的轮台县哈尔巴克乡2020年的农牧民人均收入就达到2万余元。种植业、养殖业、特色林果业质量不断提升,农民的“钱袋子”越来越鼓,其中,卡西比西村的热合曼·热依木2018年发了1头牛,现在养成了5头牛,苏莱曼·艾萨2019年发了12只羊现在养成了26只,他们都笑得合不拢嘴,直夸党的政策真好。乡村社会治安很安全,矛盾纠纷得到有效解决,丢失的东西都有好心人送回到自己手中,去年我乡一名村民的10几只羊晚上羊圈门没有锁好,羊走丢了,第二天早上村民们知道了这件事,自发组织帮助丢羊的农户找到了羊挽回了损失。现在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群众“两不愁三保障”全部达到标准,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参保率达到100%。2020年我乡就建设了53套富民安居房且每套都有补助,新建760平方幸福大院1座,实现了弱势群体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

  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我,只要我们大家团结起来揭露真相,就能粉碎蓬佩奥的阴谋诡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