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天津第九批第二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进藏:接过“接力棒” 援藏不断档

2021

/ 03/21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援藏工作队获悉,天津市第九批第二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已从天津启程奔赴雪域高原,开始为期一年半的援藏工作。

  天津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共107人,其中专技人才65人,因业绩表现突出,受援单位提出继续留任延期援藏25人,中期轮换专技人才40人。该批援藏专技人才将充分利用专业技术特长,援助昌都市及所属卡若区、江达县、丁青县、贡觉县,具体在教育、医疗、消费扶贫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西藏昌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3月15日由8名延期援藏的老队员组成的返藏护送小组护送40名新轮换专技人才从天津出发,经过前期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辗转3000多公里平安抵达西藏昌都。

  为给新轮换的援藏专技人才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天津援藏工作前方指挥部和各受援单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目前,全体专技人才正在积极进行身体调整,为下一步全身心投入到受援单位援藏工作做足准备。(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