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鹿马领跑智慧酒店领域,荣获新经济卓越企业奖和成就奖

2024

/ 01/22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当前,中国正在迎来一场深刻的经济大变局,对于2024年的中国消费市场,数字化技术、创新能力才是帮助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前不久,“艾媒新消费盛典暨2024年中国消费趋势高峰论坛”举办,鹿马智能凭借在数字酒店领域的卓越创新力以及数字化运营的专业服务力荣获新经济卓越企业奖和成就奖。

艾媒新消费盛典现场图

艾媒新消费盛典现场图

作为中国新经济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鹿马智能不仅展现了卓越的品牌实力和创新能力,还为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观察员、艾媒咨询CEO兼首席分析师张毅博士在颁奖典礼上表示:“鹿马这样的‘隐形冠军’企业正是中国经济未来的希望和动力所在。”

鹿马智能打通了多端多场景,重塑了酒店业务流程。通过贯通住宿交互场景,以及打通门店管理系统,鹿马已经形成了一个以iHIOS为中心,涵盖云端平台、智能终端产品、移动端小程序在内的产品矩阵。这一创新举措为酒店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和高效运营。

同时,鹿马智能凭借自身强大的数字化技术实力和对酒店场景的深入理解,不仅提升了酒店的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还从运营增收、提升效率到资金扶持等方面为酒店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通过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推进,鹿马智能(LUMOUS)已成功帮助超过14000家酒店实现了全方位的数字化升级。

鹿马智能科技获奖图片

据悉,本次评选以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模型为基础,围绕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核心维度,最终遴选出在服务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价值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产品、企业及人物。鹿马智能能够获奖,充分说明了其具有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良好的社会影响力以及高市场认可度。对此,鹿马创始合伙人黄益宋表示,很荣幸能作为获奖嘉宾参与现场现场交流,这是对鹿马品牌价值和创新实力的最大认可,同时也感谢行业对鹿马所获成绩的充分肯定,希望鹿马的经验帮助更多企业成长与行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在未来,期待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借鉴鹿马智能科技的成功经验,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和创新驱动,共同推动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