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打造国货新标杆 箭牌卫浴让智能更懂生活

2024

/ 02/01
来源:

网络

作者:

李耶耶

手机查看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科技创新事关“国之大者”。这些年来,我国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一些关键核心技术实现突破,载人航天、探月等取得重大成果,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新时代,民营企业科技创新重要主体地位愈加突出,创新动能加速释放。箭牌卫浴作为卫浴行业的知名民营企业,牢牢牵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扎实走好数智赋能的“先手棋”,点燃万家灯火的每一个温馨时刻。

X7ZOOM智能马桶 科技与美学完美融合

当下,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于马桶的需求除了基本的感应、冲洗功能以外,更讲究卫生洁净、健康安全的使用体验,全自动智能马桶成为了现代家庭的一种新趋势。基于此,箭牌适时调整研发和创新的方向,推出X7ZOOM智能马桶。

从智能马桶用户评价大数据看,产品性能、服务体验、健康安全及使用效果等成为消费者是否购置智能马桶的重要衡量标准。这款X7ZOOM智能马桶积极对标消费者新的需求导向,实现科技与美学的完美融合,不断臻于细节完善和优化,用过硬的品质和贴心的细节向消费者诠释新时代卫浴产品新风尚。为了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的坐感舒适,X7ZOOM智能马桶的座圈在设计之初被拆分成14个部分,不断实践打磨,以更大程度贴合人体。此外,提供W智洗技术,清洗喷枪可前、后、左、右呈W形移动清洗,相比其他的普通智能清洗,范围更大,清洗更干净,更舒适。另外,还有超洁净除菌水,采用电解质除菌技术清洁除菌,让消费者在使用的过程中更安心。箭牌在X7ZOOM智能马桶上专研的“泡沫盾”技术,也能够有效的化解如厕时溅水的小尴尬。

伊森系列淋浴花洒 奏响感官进阶新乐章

作为箭牌的一款高端智能恒温花洒,伊森系列从源头“革新”传统花洒忽大忽小的出水方式,实现澎湃动感的增压水流释放下,水滴成线且细腻如丝。再加上箭牌驭水操控科技加持,智能一键操控,水温水量都能精准操控。另外花洒搭载的三大出水模式一键切换,手持洒水、顶喷洒水、高压冲背,360度旋转可自由调节,冲击按摩力堪比五星级高端SPA。优质阀芯,水温恒定,水力发电,超宽广水幕更是为用户带来独享沉浸式淋浴体验。此外,伊森系列淋浴花洒方形圆弧化结构设计、甄选优质PVC软管、活力丝雨水技术......从内而外的散发着简约而不简单的品牌气息。

聚焦年轻人超爽淋浴体验需求和科技创新刚需,从解决单品“痛点”到整体淋浴解决方案,打造点、线、面、体的超级智能花洒研发与应用体系。箭牌设计团队在产品打造上不仅注重前沿科技的应用,更注重与艺术的融合,让产品不仅实用更兼具美感与创意。在这一设计理念驱动下,伊森系列淋浴花洒凭借过硬内核荣获“东方设计奥斯卡”大奖——Good Design Award。

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数字化、智能化融入传统制造业,是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必由之路。智能改变生活,数字改变世界。作为中国卫浴行业标杆企业,箭牌一直致力于数字化转型,发展数字化工业,以智造实力和智能产品推动中国卫浴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箭牌将继续发挥民族智能卫浴领跑者的社会责任,做好民族企业的守护者和推动者。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马缘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