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增设多个独立办公室!创富港深圳这家门店启动扩建

2024

/ 02/23
来源:

网络

作者:

冉冉

手机查看

 

作为共享办公行业领军企业,创富港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以“品质空间、专业服务、互助社群”为核心的一站式创业创新服务平台,不断赋能创业者、初创企业及小微企业,为他们的稳健成长提供坚实而充满活力的土壤。

 

近日,创富港计划将在其现有的深圳龙华区人民路利金城购物广场1栋3楼门店进行大规模扩建,在原有的940㎡共享办公空间基础上,新增面积1101.7㎡,总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预计3月中旬完工。

 

图 / 创富港【利金城购物广场1栋3楼二期】效果图

 

图 / 创富港【利金城购物广场1栋3楼】实景图

 

利金城购物广场位于深圳龙华区最繁华的人民路商圈,距离4号线龙华地铁站C口200米,毗邻龙华华润万家、佳华商场,商业氛围浓郁,生活便利,是集餐饮、零售、娱乐休闲、居住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中心。

 

创富港在此商业体1栋2楼还拥有一个面积达1889.8m²的共享办公空间。

 

图 / 创富港【利金城购物广场1栋2楼】实景图

 

自2022年开业运营以来,创富港深圳龙华利金城店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的办公空间及服务,已迅速成为区域内的创业创新高地。

 

鉴于当前龙华区小微企业、初创团队以及自由职业者数量的持续增长,且对于灵活、高效且经济实惠的办公环境需求日益旺盛。创富港此次扩建将着重增设多个独立且配置齐全的办公室,以满足不同规模和业态企业的多样化办公需求。

 

 

创富港深知创业创新者对办公空间的需求痛点,本次扩建工程力求打造出一个既能承载企业梦想又更具成本效益的现代共享办公空间,助力小微企业在节省成本的同时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推动区域内的创业创新活力。

 

深耕共享办公15年,创富港始终坚守着“协助创富者成功”的使命。截至2024年1月,创富港共享办公空间遍布全国9大城市,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宁波、成都、长沙、香港设立260+空间。运营空间面积36万+平方米,员工规模1100+人,累计服务企业数35万+家。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立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