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创富港共享办公入驻广州越秀百汇广场,打造全新创业孵化基地

2024

/ 02/27
来源:

网络

作者:

冉冉

手机查看

近日,创富港在广州再次拓展布局,于越秀区核心地段的百汇广场7楼增设一家全新的共享办公空间,占地面积达1428.26㎡,预计4月中旬开业,将依托区域优势与自身优质的服务体系,为更多企业和创业者提供高效舒适的办公环境。

 

图 / 创富港广州百汇广场新店效果图

 

百汇广场坐落于广州市历史悠久且商业氛围浓厚的越秀区中山五路193-215号,紧邻北京路步行街商圈,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捷,特别是临近公园前地铁站,便于通勤往来。作为越秀区的地标性建筑之一,百汇广场汇集了众多企业总部和高端服务业,形成了强大的产业集聚效应,是初创企业和快速成长型企业理想的选址之地。

 

创富港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构建以“品质空间、专业服务、互助社群”为核心的一站式创业创新服务平台。截至2024年1月,创富港在全国范围内已开设超过260家共享办公空间,为超35万会员企业提供灵活、高效的办公解决方案。

 

凭借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智能化的办公设施以及全面的增值服务,创富港已经成为共享办公行业的领军品牌。

 

图 / 创富港广州金汇大厦店实景图

 

新增设的百汇广场共享办公空间将延续创富港一贯的高品质标准,配备现代化的办公设施和智能化管理系统,为入驻企业提供舒适、灵活的工作环境。

 

此外,创富港提供的全方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一站式工商财税代办、专业的企业咨询服务、定期举办的创业交流活动,以及线上线下的资源共享平台等,旨在帮助创业者降低初始成本,提升办公效率,加速企业发展。

 

图 / 创富港广州百汇广场新店效果图

 

随着新店的开业,创富港将在广州越秀区注入新的创新活力,为地区内的创业者和小微企业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创业创新生态发展。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梁胜楠

责编:梁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