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创富港:以IT基因驱动数字化转型,赋能产业园区智慧升级

2024

/ 03/04
来源:

网络

作者:

冉冉

手机查看

随着2022年《“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颁布,标志着我国数字经济迈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在这一数字经济浪潮中,企业既是经济活动的主体,亦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今企业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众多企业纷纷加快步伐拥抱数字化改革。

 

在此背景下,作为专注于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联合办公领军企业,创富港凭借其前瞻视野和扎实的IT根基,成功在数字化转型的洪流中脱颖而出,展现出独特的竞争优势。

 

2022年,创富港特别设立了“数字化推广”部门,由创富港创始人兼董事长薛春带队,专门推动企业数字化服务体系的建设与升级。作为一家具备IT基因的联合办公企业,创富港始终秉持“科技赋能创业”的发展宗旨,凭借扎实的IT技术实力,已积累软件著作权88项,国内外专利7项,其全资子公司创富金科技还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依托IT优势和精细化运营管理,创富港已在联合办公市场占据领先地位,拥有了超过260家共享办公空间门店,服务中小企业超35万家,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和卓越的创新能力。面对产业园区普遍存在的管理滞后、同质化严重、盈利模式单一以及协同效率低下等问题,创富港积极研发并推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其中,创富港自主研发的BCMS商务中心综合办公平台,结合BITS2.0商务智能电话系统、方圆间企业服务平台、创享邦互助社群平台以及小碟云财税Saas等软件产品,形成了完整的产业园区数字化生态系统,全方位覆盖了产业园区的业务需求,有效解决了产业园区运营中的管理低效、服务不足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其BCMS系统借助先进的空间分割模型、开园跟进模型及房型数字模型等功能模块,不仅提升了园区的空间利用率,还确保了项目从设计到交付全流程的高效协同,极大地提高了园区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预测精准度。与此同时,方圆间APP与小碟云软件分别提供了企业内部沟通协作与财务管理的智能解决方案,显著增强了产业园区对入驻企业的“软实力”服务。

 

 

 

创富港以其创新的数字化产品和深厚IT背景,不仅助力产业园区实现了自身的智能化升级,也大大提升了入园企业的办公体验与满意度,从而构建了鲜明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有力推动了产业园区招商能力和经济效益的双重提升。

 

在数字经济的滚滚洪流中,创富港自创立以来始终坚守“科技赋能创业”的初心,不断挖掘和发挥其“IT基因”和“数字化属性”的独特优势,通过一系列数字化产品的推广与应用,携手各大产业园区共创智能化、高效化的全新发展模式,共同推动中国数字经济的全面发展。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张立花

责编:张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