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泰丰文化响应号召,积极推进文化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2024

/ 03/11
来源:

网络

作者:

冉冉

手机查看

3月5日,领导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对江苏高质量发展寄予殷切厚望,指明前进方向。

1.jpg

泰丰文化作为江苏文化产业的一个重要代表,表现出对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认同和决心。领导的讲话不仅为江苏的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也激励了苏州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进一步坚持创新发展之路。

2.jpg

泰丰文化董事长胡婷作为江苏省人大代表,对领导的讲话表达了深刻的认同,她表示:作为文化产业的一份子,我深知创新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了我推动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通过创新驱动传统产业升级的决心。

我将继续致力于探索和实践新模式,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为推动江苏文化产业发展及社会经济进步,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兴产业集群作出更大贡献。

3.jpg

泰丰文化不仅着眼于企业的成长,更致力于将发展融入到江苏乃至全国的大局中,力图通过创新引领文化产业迈向更广阔的未来。此次的讲话精神更进一步加强了泰丰文化推动文化产业与科技深度融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4.jpg

2019年始,泰丰文化全力打造“科技+文化”品牌理念,以区块链技术为切入点,进行了一系列的转型升级,形成了包括艺术电商平台、“艺信术用”艺术区块链大数据系统等一系列创新实践。未来,泰丰文化将继续以数字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催生泰丰文化数字文化艺术产业的新业态。

5.png

随着“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步伐的加快,泰丰文化正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为文化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助力江苏省乃至全国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与文化繁荣双赢作出积极探索和贡献力量。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梁胜楠

责编:梁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