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位像素:海外仓管理系是如何接通亚马逊的?怎么进行FBA退货换标?

2024

/ 03/20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对于大部分的跨境卖家来说,亚马逊还是主要的跨境电商平台。因此,在引入海外仓管理系统时,首先就要考虑海外仓管理系统是同步亚马逊订单的,并且它们是如何进行FBA退货换标的。

海外仓管理系统是如何同步亚马逊订单的?

想要亚马逊订单同步在同一个海外仓管理系统中,主要是通过对接API接口实现的。具体来说,就是让海外仓管理系统和亚马逊的卖家中心进行对接,然后通过API接口来实现订单数据的同步,这样卖家就可以在海外仓管理系统中看到并直接处理亚马逊平台上订单和库存 信息了。

除了亚马逊平台之外,像Shopify、Lazada、eBay等平台也可以通过对接API接口来实现订单的同步,这样就能在一个后台看到多个平台的订单了。

海外仓管理系统是如何进行FBA退货换标的

FBA退货换标的功能是大部分跨境卖家需要的,所以大部分的海外仓管理系统也都具备这一功能。以下是位像素海外仓管理系统的FBA退货换标的操作流程。

第一步:提供仓库地址

当卖家遇到亚马逊的退货情况时,首先就是要把退货地址给到亚马逊 ,这个地址一般来说是第三方海外仓的地址。然后,卖家在亚马逊平台上操作移除订单,将需要退货的产品发送到海外仓。

海外仓收到退货后,会清点和检查,确保商品数量和状态与退货信息一致。

第二步:换标操作

对于需改标的货物,海外仓需要根据亚马逊FBA的规定进行处理。卖家需要向海外仓提供清晰的标签和条码信息,以免影响运输和仓储流程。海外仓应在及时进行标签更换,而且需要对更换的标签进行确认和审核,以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错误。

第三步:重新包装和装箱

换标完成后,海外仓会对商品进行重新包装,并放入新的装箱单中。卖家可以在海外仓管理系统可以跟踪和管理这些重新包装和装箱的过程,确保操作的准确性和效率。

第四步:发货和更新信息

最后,海外仓会将处理好的商品发回给亚马逊,并更新库存信息。海外仓管理系统会与亚马逊平台进行数据同步,确保库存信息的实时更新。同时,卖家也可以在海外仓管理系统中查看退货换标的处理状态和进度。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陈良强

责编:陈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