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彬果咨询宋振华:洞察商业机会的结果论者

2024

/ 04/1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曾说:“一个社会问题就是一个商业机会。”对于宋振华和他创立的彬果咨询而言,从社会问题的洞察,到经营结果的落地,就是他们始终钻研的重要课题。

“彬果”一名也正来源于此,字典里“彬”代表文质兼备。文是洞察,是社会问题和商业机会;质是手段,是利益承诺和创新。果是果实,是清晰的目标,是经营结果。自2011年创始成立以来,彬果咨询从挖掘商业机会入手,为多个行业龙头及新兴企业提供有力的战略营销赋能,共创企业经营成果,实现增长。

大疆创新:4年全球线上战略伙伴,助力大疆创新成为行业销售冠军

图1大疆创新产品页面

2017年,彬果作为大疆创新全球电商渠道视觉支持商,协助大疆创新建立全球线上品牌视觉规范。在长达4年的战略合作中,宋振华及彬果团队洞察大疆创新的用户群体需求,遂建议产品上新策划及视觉创意采用更智能、更轻巧的呈现,助力大疆创新成为行业销售冠军。

如今,大疆已经从最初的无人机制造商,成功成长为无人机行业不可或缺的技术平台和生态体系。其全球占有率遥遥领先,在全球无人机产业的发展进程中扮演着先锋和引领者的角色。

家乐芬:天猫家居服类目TOP3,从0-1建立品牌定价权

图2家乐芬广告标语

如何在红海产品中开疆拓土?作为国内知名的家居服品牌,家乐芬曾一度陷入因缺乏品牌而被流量绑架的困境,彬果咨询为其进行了深度的品牌重塑。

通过调研,彬果咨询发现消费者对于家居服务最核心的需求是“舒适”。于是为家乐芬打造出满分舒适的品牌主张,并通过研发Zero Pascal面料等一系列创新技术,将舒适体验最大化。同时,彬果还为家乐芬设计了贴近大众、富有亲和力的品牌视觉识别系统和宣传语,使其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了广泛认可。

敬修堂:打造全新护肤系列产品,助力中华老字号年轻化

图3敬修堂灵芝孢子油

传统中药护肤品如何在当代市场脱颖而出?面对这一难题,宋振华及彬果咨询为老字号敬修堂开辟了一条新路径。

彬果团队从敬修堂的文化基因出发,将其打造成极具中国传统特色的本土功效护肤品牌。一方面汲取中医智慧,采用天然药膳配方;另一方面针对当代人的生活方式,推出轻便实用的产品形态,享受经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从产品策略开发、产品包装设计到产品电商设计,从0-1建立全新护肤品牌价值体系,帮助敬修堂实现护肤产品的爆品出圈。在传承233年的品牌优势资产的同时,释放了老字号的新商业潜力,以百年制药智慧,做中国本土功效护肤品。

品牌建设绝非“一日之功”,唯有日日精进,水滴石穿,方能在大变局时代笑到最后。宋振华与彬果咨询坚持从企业经营出发,作为“事业伙伴”协助企业建立品牌资产、转变增长方式、筑高市场地位,为中国品牌提供了一整套深谙经营本质的合作模式,也将让中国品牌的深层价值被更多人所看见。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张立花

责编:张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