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简介

2018-05-04 17:44:00 来源:  作者: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是以大众网为主体,融合大众报业集团内部新媒体资源于2015年7月挂牌成立的省管国有大型文化传媒企业。

作为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集团建设以大众网为基础、以“山东手机报”和“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为平台、以全省17市地方频道建设为保障、以微博微信为延伸的互联网传播矩阵,打造深度影响亿万级用户的媒体生态圈。自2010年至今四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大众网综合传播力持续位居省级新闻网站前列。

集团拥有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山东大鲁网络有限公司(鲁中网)、山东日新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齐鲁晚报网)、青岛半岛网络有限公司(半岛网)和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家子公司,15家分公司,员工超千人。集团营收每年以50%以上的速度增长,企业规模位居全国省级同类网媒企业(集团)前列,2017年实现收入3.18亿。

2018年,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按照“立足山东、全国一流”的定位要求,全力推进山东省新媒体大平台建设,打造新闻资讯传播及党端服务平台,政务服务平台,大数据分析应用及舆情管理平台,内容资源共享交易平台,技术服务支撑平台,人才、资本、技术、产业聚合平台。新媒体大平台建设亟需一支高水平人才队伍,即日起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欢迎有志加盟者踊跃报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茹

推荐阅读
  • “五一”假日中国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

    11.png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1日披露,“五一”假日中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详细]

    05-02 08-05中国新闻网
  • 毕业季探就业:大学生想找啥工作、面临啥挑战?

    11.png

    数据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20万人,比去年多出25万,就业压力不小。除了各地的人才政策,国家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和自主创业。”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徐婷去南京面试的时候,申请了南京市的面试补贴和青年人才驿站,不仅...[详细]

    05-02 08-05人民日报
  • 民房失火致孕妇被困 湖北咸宁消防营救

    yingjiu.png

    5月3日,湖北咸宁赤壁市黄龙路口一民房起火,导致一名孕妇被困,该市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营救。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的房子为三层混凝土结构的民房,起火部位在二楼两侧房间,火势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浓烟笼罩着房子四周。[详细]

    05-04 09-05中国新闻网
  • 成都机场:“80年代”空姐致敬青春芳华(组图)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日,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内,四川一高校学生穿上“80年代”空姐制服,通过青春快闪的方式,重现中国空乘前辈们的青春芳华,向中国民航人致敬。[详细]

    05-04 08-05中国新闻网
  • 这份核协议一周定存废 联合国:撕毁将带来战争风险

    这份核协议还有一周定存废联合国:撕毁将带来“战争风险”伊朗外长扎里夫3日重申伊核协议不可重新谈判的立场。他强调,如果美国继续违反或最终退出伊核协议,伊朗将予以反击。[详细]

    05-04 21-05新华社-新华国际头条
  • 日本儿童人数创新低 连续37年减少

    在日本的儿童节(5月5日)来临之际,日本总务省4日公布的人口推算数据(截至到今年4月1日)显示,儿童数量和占比均创1950年有统计数据以来的新低。截至到今年4月1日,包括外国人在内的儿童数量为1553万人,较去年减少17万人,连续37年减少。[详细]

    05-04 21-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