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山东政务动态>政策法规

省政府强调征地拆迁要依法办事

为切实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次征地拆迁工作专项治理活动,集中解决征地拆迁中的历史遗留问题,规范当前征地拆迁工作。
  本报济南10月9日讯 为切实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次征地拆迁工作专项治理活动,集中解决征地拆迁中的历史遗留问题,规范当前征地拆迁工作。今天,省政府召开电视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关于做好征地和房屋拆迁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对进一步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作了部署。副省长赵克志讲话。
  会议指出,征地拆迁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要坚持依法运作。在征地、拆迁中,必须做到“四合法”、“一到位”。即拆迁项目合法,拆迁程序合法,拆迁主体合法,补偿标准合法,补偿资金到位。要切实加强规划和土地管理的“阳光工程”,杜绝征地和拆迁中的一切暗箱操作,规范市场行为,严肃查处违法乱纪以及各种腐败现象。坚决查处各种乱批、乱占、乱征土地等违法用地行为,对严重侵害农民利益、造成社会不稳定的,要严肃追究领导的责任。
lh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