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山东政务动态>人事任免

赵克志任贵州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

栗战书同志任中共贵州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赵克志同志任中共贵州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石宗源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贵州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林树森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贵州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赵克志此前曾任山东省副省长,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本报讯 据贵州日报报道,8月 21日下午,贵州省委在贵阳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受中央委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纪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共贵州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栗战书同志任中共贵州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赵克志同志任中共贵州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石宗源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贵州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林树森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贵州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赵克志此前曾任山东省副省长,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贵州日报刊登的赵克志的简历还显示,他还出任贵州省政府党组书记。


魏鹏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