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山东政务动态 > 人事任免

中共山东省委决定孙守刚同志任省委宣传部部长

2010-12-01 11:30: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频道12月1日电 日前,中共山东省委决定,孙守刚同志任山东省委宣传部部长。(完)

    孙守刚简历

    男,1965年8月生,山东利津人;

    1981年7月为山东省利津县利津镇农技站技术员;

    1983年12月任共青团利津县团委干事,副书记;

    1986年7月任利津县盐窝镇党委副书记;

    1988年1月任共青团利津县团委书记(其间:1989年3月至1990年9月兼利津县滩涂开发指挥部副指挥);

    1990年9月任利津县明集乡党委书记;

    1993年4月任共青团东营市委副书记;

    1994年7月任共青团东营市委书记;

    1997年12月任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

    2001年1月任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

    2001年8月任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省青年联合会主席;

    2002年1月任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省青年联合会主席,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

    2003年11月任山东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

    2006年3月任济宁市委书记;

    2007年4月,在中共济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举为济宁市委书记。

刘宝才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