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山东政务动态>政务公告

2008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文化产业招商项目征集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意见》精神,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确保文博会取得圆满成功,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现面向全省征集2008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文化产业招商项目。特发布公告如下:

  一、申报范围

  根据国家统计局《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文化产业招商项目的申报范围主要包括10个类别。即:新闻服务,出版发行和版权服务,广播、电视、电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网络文化服务,文化休闲娱乐服务,其他文化服务,文化用品、设备及相关文化产品的生产,文化用品、设备及相关产品的销售,体育产业等。

  二、申报方式

  项目征集活动依托《山东省文化产业项目数据库》(http://db.sdci.com.cn/),进行网上公开征集、发布。各市申报项目报所在市党委宣传部,省直申报项目报所属省直部门。各市党委宣传部、省直有关部门汇总整理、审定后,由项目申报联络员按要求录入《山东省文化产业项目数据库》。文博会组委会项目招商办公室将编印《山东省文化产业招商项目册》,组织开展系列文化产业项目推介交易活动,宣传推介各类文化产业招商项目。

  三、有关事项

  1、因《项目数据库》资源所限,不接受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以外的招商项目。

  2、《项目数据库》原则上不收录融资额在100万元以下的项目。

  3、项目申报由各市和省直有关部门文化产业项目联络员负责,统一申报,不接受企业单独申报。

  《山东省文化产业项目数据库》作为我省文化产业招商项目平台,是一个免费开放系统,长期接收我省文化产业招商项目。用户可直接登录http://db.sdci.com.cn/,或从大众网(http://www.dzwww.com/)、山东文化产业网(http://www.sdci.sdu.edu.cn/)、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http://www.sdicif.gov.cn/)网站链接进入,浏览、查询招商项目具体情况。

  联系单位:文博会组委会文化产业项目招商办公室

  联系人:丁绍敏

  咨询电话:0531-86904659,82033558

  电子邮箱:gaifaban@yahoo.com.cn

                         2008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2008年2月25日
栾晓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