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山东政务动态>政务公告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省生物质气化技术重点实验室记集体一等功奖励的通报

各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省生物质气化技术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省生物质气化技术重点实验室)以“秸秆能源”项目为研究课题,经过20多年的努力探索和辛勤劳动,突破一系列技术难题,成功研制了秸秆气化集中供气和发电技术。该项目为充分利用我国丰富的秸秆资源开创了新的途径,同时对发展生物质能源、减少环境影响以及节能减排具有重大意义。2007年,“秸秆能源”项目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召开的2006年度全球能源奖颁奖大会上获得“全球能源奖”一等奖,为我国争得了荣誉。为表彰省生物质气化技术重点实验室在科技创新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省政府决定,给予省生物质气化技术重点实验室记集体一等功奖励。

  希望省生物质气化技术重点实验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刻苦钻研,团结协作,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全省科技创新能力和科学技术发展水平,为在新起点上实现富民强省的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山东省人民政府
                         二○○八年三月四日

栾晓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