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山东政务动态>政务公告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3号)

    东营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孙焕泉为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威海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高书良为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山东省军区军人代表大会补选刘新科为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孙焕泉、高书良、刘新科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东营市选举的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中云调中石化工作;由威海市选举的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洪义调重庆市交流挂职,本人请求辞去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威海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李洪义的辞职请求;由山东省军区选举的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荣森之调河南省军区工作;由青岛市选举的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命信因病去世。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代表 912名。

    特此公告。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09年11月28日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