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会见香港贸发局总裁林天福

2013年10月09日 06:35作者:袁 涛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香港贸发局总裁林天福。林天福高度评价了鲁港两地经贸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积极推动香港企业来山东寻求商机,达成更多务实合作。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香港贸发局总裁林天福

  □记者 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8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香港贸发局总裁林天福。
  郭树清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山东高度重视加强与香港的交流合作,近年来两地经贸关系日益密切,人员交往、文化和教育交流广泛,香港是山东最大的外资来源地。我们欢迎香港工商界更多来山东投资兴业,在金融、养老、医疗、教育、文化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林天福高度评价了鲁港两地经贸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积极推动香港企业来山东寻求商机,达成更多务实合作。
  副省长夏耕,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见。
  下午,山东省与香港贸发局举行了第二次经贸合作联席会议,议定了今后一至两年双方合作事项。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