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刚:为十艺节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2013年10月09日 06:42作者:于国鹏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十艺节全省安保工作电视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邓向阳就十艺节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孙守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十艺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工作做细做扎实。

  原标题:为十艺节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8日讯 今天下午,十艺节全省安保工作电视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邓向阳就十艺节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守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十艺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工作做细做扎实。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把十艺节安保工作各项任务细化分解,落到实处,确保不留任何死角,不出现任何空档。对各项工作要进行全面的盘点梳理,把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扎实、更有成效,进一步夯实各项服务保障基础,为举办一届安全、欢乐、祥和的艺术盛会贡献力量。
  邓向阳对重点环节落实十艺节安保专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出了要求。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