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刚会见十艺节港澳台客人

2013年10月12日 06:48作者:于国鹏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在济南会见了前来出席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开幕式的港澳台客人。希望客人在山东期间,能够充分享受十艺节带来的快乐和精彩,充分感受好客山东、文化山东的真诚和魅力。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11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在济南会见了前来出席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开幕式的港澳台客人。
  孙守刚向客人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各项成就,以及十艺节筹办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说,山东正积极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筹办十艺节又全面带动了山东文化建设,丰富了文化山东的内涵。山东高度重视文化艺术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港澳台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扩大双方在文化艺术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山东文化强省建设。希望客人在山东期间,能够充分享受十艺节带来的快乐和精彩,充分感受好客山东、文化山东的真诚和魅力。

  原标题:孙守刚会见十艺节港澳台客人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