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绍骋:加快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2013年10月13日 07:04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在重阳节和我国第一个法定老年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副省长孙绍骋到济南市市中区乐龄万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年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随后召开座谈会研究加快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孙绍骋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加快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作为重要民生工作,摆到突出位置,抓紧抓好。

  □江昊鹏 李占江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12日讯 在重阳节和我国第一个法定老年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副省长孙绍骋到济南市市中区乐龄万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年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随后召开座谈会研究加快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孙绍骋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加快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作为重要民生工作,摆到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要着力建设一批多种类型、多种档次的养老服务设施,逐步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要认真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加快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速度,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加强养老服务保障制度建设,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原标题:加快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