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润田:抗旱抢墒提高小麦播种质量

2013年10月15日 06:45作者:张海峰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副省长赵润田到德州市齐河县检查“三秋”农业生产工作。赵润田指出,各地要在加快秋收扫尾的同时,进一步加快秋种进度,努力稳定和扩大小麦播种面积。

  □记者 张海峰 报道
  本报齐河10月14日讯 今天,副省长赵润田到德州市齐河县检查“三秋”农业生产工作。
  赵润田指出,各地要在加快秋收扫尾的同时,进一步加快秋种进度,努力稳定和扩大小麦播种面积。要广辟水源,千方百计保证抗旱用水。沿黄各地要抓住当前黄河来水较多的有利时机,抢引、远送、多蓄黄河水。要组织广大农业技术人员深入一线,指导农民群众对未播种地块进行抗旱抢墒造墒播种,同时浇好“蒙头水”,全面落实各项麦田配套管理技术,切实提高小麦播种质量,确保一播全苗、苗匀苗壮,为明年夏粮丰收打下良好基础。

  原标题:抗旱抢墒提高小麦播种质量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