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将视察全省城镇化工作情况

2013年10月15日 06:46作者:宋涛 李占江来源:大众日报

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省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将组成视察组,对全省城镇化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贾万志指出,近年来我省积极实施城镇化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城镇化取得明显成效。

  □宋涛 李占江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14日讯 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省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将组成视察组,对全省城镇化工作情况进行视察。今天上午,视察组在济南召开动员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万志指出,近年来我省积极实施城镇化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城镇化取得明显成效。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察组全体人员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做到了解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真正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力求这次视察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善于总结全省各地城镇化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各地走符合本地实际的新型城镇化道路,推动我省城镇化平稳、健康发展。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将视察全省城镇化工作情况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