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

2013年10月15日 06:47作者:刘珅 李剑桥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主持召开全省前三季度经济形势暨转型发展调度座谈会,17市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省直部门、重点企业代表交流了情况,提出了建议。要密切关注国内外发展动态,加强经济运行调节,全力做好四季度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对明年工作早谋划、早布局、早研究、早安排,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记者 刘珅 李剑桥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14日讯 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主持召开全省前三季度经济形势暨转型发展调度座谈会,17市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省直部门、重点企业代表交流了情况,提出了建议。
  孙伟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呈现出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态势,经济增速继续保持在合理区间,结构调整加快推进,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区域发展后劲增强,社会民生持续改善。他强调,当前经济平稳运行的基础还不够牢固,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依然不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发展的总要求,进一步审视山东的发展定位、发展途径、发展重点,更加注重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发展。要密切关注国内外发展动态,加强经济运行调节,全力做好四季度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对明年工作早谋划、早布局、早研究、早安排,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原标题: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