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耕会见加拿大客人

2013年10月17日 07:21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副省长夏耕在济南会见了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考察团一行。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是大多伦多地区主要华人社团之一,客人此行主要是考察山东的投资环境和政策,加强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

  本报济南10月16日讯 今天下午,副省长夏耕在济南会见了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考察团一行。
  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是大多伦多地区主要华人社团之一,客人此行主要是考察山东的投资环境和政策,加强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夏耕在会见时说,在山东省与加拿大的友好往来和经济合作中,广大华侨华人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来访的既有华商领袖,又有加拿大政界精英,希望通过各位的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我们的友谊,加强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夏耕会见加拿大客人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