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刚看望慰问十艺节日照市执委会工作人员

2013年10月18日 07:21作者:董卿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十艺节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孙守刚到十艺节日照市执委会办公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现场观看了由海南省三亚市艺术团创作演出的歌舞剧《执着》。

  □记者 董卿 报道
  本报日照10月17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十艺节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孙守刚到十艺节日照市执委会办公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现场观看了由海南省三亚市艺术团创作演出的歌舞剧《执着》。
  孙守刚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十艺节组委会对十艺节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十艺节自开幕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前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把筹备过程变成了推动文化惠民工程,促进全省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过程。日照市作为十艺节9个承办城市之一,承办了“文华奖”2台参评剧目的展演任务,各项活动进展顺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善始善终,确保十艺节各项活动任务圆满完成。
  歌舞剧《执着》以鹦哥岭青年团队人物为原型,经过艺术再加工,生动展示出这群大学毕业生坚守理想、执着奉献的精神风貌。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确保各项活动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