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行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演练

2013年10月18日 07:25作者:赵洪杰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全省和济南市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共同在历城区举行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演练。山东作为全国畜产品生产、加工和出口的主要省份之一,今冬明春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压力艰巨。

  □记者 赵洪杰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17日讯 今天上午,全省和济南市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共同在历城区举行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演练。副省长赵润田参加活动。
  山东作为全国畜产品生产、加工和出口的主要省份之一,今冬明春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压力艰巨。此次省、市联合举行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演练提升了我省应对突发重大动物疫情的快速处置能力和处置水平,检验了全省各级各部门、指挥部各职能机构协调作战能力,锻炼了应急处置预备队员的应急实践能力,为我省有效防控各种重大动物疫病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我省举行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演练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