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万志:推进全省畜牧业健康发展

2013年10月22日 06:41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听取全省畜牧业发展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出席会议。会议确定,近期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两个调研组,分别赴东营、威海市和泰安、日照市,就畜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学平 如奎 占江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1日讯 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听取全省畜牧业发展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出席会议。
  贾万志强调,要贴紧当前我省畜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狠抓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推进畜牧业区域化、规模化发展;要健全队伍,强化监督,严防畜禽重大疫情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确保全省畜牧业发展安全稳定;要探索符合城镇化和现代农业发展要求的产业发展模式,加快实现我省畜牧业无害化、资源化发展;要认真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及时发现推广典型,研究制定措施,确保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推进全省畜牧业健康发展。
  会议确定,近期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两个调研组,分别赴东营、威海市和泰安、日照市,就畜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原标题:推进全省畜牧业健康发展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