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绍骋:开创山东城镇化发展新局面

2013年10月29日 06:41作者:刘珅来源:大众日报

10月27日,全省新型城镇化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北京开班。据悉,这次研讨班为期五天,对全省17市建委主要负责同志、90个县(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进行新型城镇化工作的系统培训,是省委、省政府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记者 刘珅 通讯员 张殿方 报道
  本报北京讯 10月27日,全省新型城镇化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北京开班。副省长孙绍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孙绍骋强调,城镇化涵盖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各市建设部门、各县(区)负责同志要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切实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本领,不断开创我省城镇化发展新局面。
  据悉,这次研讨班为期五天,对全省17市建委主要负责同志、90个县(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进行新型城镇化工作的系统培训,是省委、省政府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原标题:开创我省城镇化发展新局面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