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广播惠农工作现场会召开 孙守刚出席

2013年10月29日 06:41作者:张誉耀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主办的全国“广播惠农”工作现场会,在“全国广播惠农工程示范县”汶上县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

  □记者 张誉耀 通讯员 刘长春 张伟光 报道
  本报汶上10月28日讯 今天,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主办的全国“广播惠农”工作现场会,在“全国广播惠农工程示范县”汶上县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
  孙守刚指出,广播惠农是文化民生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省大力加强广播惠农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对农广播电视专业频道始终坚持“沟通城乡,服务三农”的宗旨,为农民群众提供权威及时的政策解读、周到实用的“三农”资讯、丰富健康的文化娱乐服务;积极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启动建设了“村村响”广播系统;大力提高农村广播电视无线覆盖率,已完成96个无线台站128部无线发射设备的更新改造;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今年年底将全部完成通电自然村的任务。应进一步提高广播惠农工作水平,把其纳入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之中,作为文化惠民的重要内容摆上工作日程,让广大农村和更多的农民群众得到实惠。

  原标题:全国广播惠农工作现场会召开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